茶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市人大机关党委考察茶岭高铁新区

  7月1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党委开展“七一”活动,考察茶岭高铁新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茂盛、茶岭镇镇长何世权、镇人大主席方健陪同。

  

  市人大机关党委一行首先听讲解员讲解了新建安庆至九江铁路新安庆西站等4座车站站房、生产生活房屋及相关工程AJZF-1标,了解了此次建设的消防保卫管理制度、文明施工管理制度等相关制度的落实情况。

  

  随后,市人大机关党委一行参观了新安庆西站站前广场项目、新安庆西站鸟瞰图等展板。

  

  最后,市人大机关党委一行登上观察台,实地察看新安庆西站建设情况,对新安庆西站的建设速度表示肯定,叮嘱现场施工方在保证建设进度的同时,更要保证施工人员的生命安全,更好更快地推动新安庆西站建设项目稳步进行。(茶岭镇 程枫)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