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镜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石镜乡:学习两会精神 积极履职尽责

  5月29日,石镜乡人大组织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学习全国两会主要内容和精神。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会上,乡人大主席凌睿怀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多次重要讲话,带领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所作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代表们认真学习领会,不断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栗战书委员长所作的报告,令人备受鼓舞、倍增干劲。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折不扣抓好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落实,紧跟县委、县政府领导,在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指导下,围绕乡党委部署,积极履职尽责,推动石镜乡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陈智)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