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镜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石镜乡人大组织开展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监督视察

  5月29日上午,石镜乡人大主席团就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组织了一次现场视察,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参加,政府分管领导出席并作工作汇报。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踏水村省级美丽乡村示范点和石镜社区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对示范点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对村民小组的环境卫生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视察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座谈会。会上,分管领导胡龙宝同志就该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代表们认真审议,对环卫工作的成效与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乡人大主席凌睿怀审议时指出,乡政府职能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代表们的建议,进一步提升石镜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水平,打造高标准的农村环境卫生。(陈智)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