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铺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洪铺镇人大组织代表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

  5月22日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洪铺镇人大积极组织辖区人大代表们利用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感受过去一年国家的发展变化,畅谈新时代新生活。

  今年的两会,不同寻常。这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背景下,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砥砺奋进的两会,也是我国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勇担使命的大会。报告中的每一章节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代表们纷纷表示,会后将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会”精神,把“两会”精神贯彻到本职岗位中,以“两会”精神为动力,不忘初心使命,真抓实干,为推动洪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