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茶岭镇组织人大代表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

  

  

  5月22日,茶岭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县镇人大代表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收看时,大家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一年工作实事求是,并明确了2020年重点工作,成绩振奋人心,令人充满期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决策部署,以主动服务高铁新区为首要,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齐短板目标任务要求,聚焦大项目、大发展、大三农、大安全四大板块,着力高铁、商务、新基建、服务四大经济,打造皖西南地区交通枢纽中心、安庆城市副中心、怀宁县新中心,建设宜人、宜居、宜业、宜游新茶岭。(茶岭镇 程枫)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