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公岭镇人大举办代表履职培训班

  

  5月18日,怀宁县公岭镇全体人大代表齐聚公岭镇镇政府大会议室内,参加了人大代表履职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有关负责人,向人大代表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围绕人大代表如何发挥参与决策、监督促进、桥梁纽带和表率示范作用,重点讲述了代表议案和建议提出的途径和要求。代表们表示,整个培训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深度,又生动具体,充实了知识储备,明晰了今后工作的思路和重点,同时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收获很大。

  会议要求,与会代表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代表意识,在依法履职中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彰显人大代表作用。要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人大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全面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重大项目建设等情况,增强监督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

  下一步,公岭镇人大将采取集中与分散、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办法,加大代表培训学习力度,使代表履职更有底气、更有力量,更好地为人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推动人大事业不断迈向新台阶,力促公岭镇经济发展创造新业绩。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