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铺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洪铺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4月17日,洪铺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洪铺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应到代表63名,实到代表51名,符合法定人数。本辖区内的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不是本届人大代表的村两委负责人、部分二级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大会总结了过去一年全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本年度的奋斗目标。会上,还对上一年度工作中以及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

  大会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行动上持续发力,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好洪铺而努力奋斗!

  

  

  会后,镇人大主席团还组织全体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对金鸡村美丽乡村示范点、石库村洪东烘干厂和马楼整治点进行了参观视察。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