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镜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石镜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通过周密筹备,精心组织,石镜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20年5月15日胜利召开了,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5月15日上午9:00,石镜乡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应到代表55人,出席代表49人,因事请假6人,本辖区内的市、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不是本届代表的村两委负责人、乡直单位负责人、规模企业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并通过了《石镜乡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和《怀宁县石镜乡总体规划(2019-2030年)》。

  大会号召,全乡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乡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锐意进取,砥砺奋进,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设大美石镜、活力石镜而努力奋斗!(陈智)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