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马庙镇人大组织开展防汛抗旱工作视察

  

  汛期将至,为扎实做好马庙全镇防汛抗旱准备工作,积极应对洪涝干旱灾害,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5月13日,马庙镇人大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镇水厂负责人,与泥河村“两委”班子成员一起深入到大沙河流域泥河段对防汛物资储备和除险工程、取水工程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

  

  泥河村境内堤坝总长5公里,是马庙镇防汛任务最重、压力最大的村。代表们实地察看了马庙镇水厂取水工程、双河段堤防石砌加固工程、双河闸等河段,听取了镇水厂、泥河村负责人和施工单位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泥河村防汛抗旱准备情况。

  

  视察结束后,视察组召开了座谈会。代表们对泥河村两委对防汛抗旱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主动作为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防汛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泥河村两委发挥好基层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上要与主管部门做好对接,下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上下结合,形成合力,确保安全度过汛期。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