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铺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洪铺镇人大主席团召开第二季度会议

    5月14日,洪铺镇人大主席团召开第二季度会议。全体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参加,镇人大主席余一林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研究讨论了镇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相关事宜,确定了会议时间、会议议程与会议日程安排,成立了会议筹备小组,并对各小组人员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对人代会的顺利召开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会上,余一林同志还对2020年镇人大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会议要求,镇人大要认真贯彻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全镇工作大局,扎实工作,主动作为,为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镇人大主席团要履行好职责,精心谋划,组织开展好人代会,同时要做好日常人大工作的各项环节,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努力推动洪铺镇人大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