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黄龙镇人大组织开展汛前视察活动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更好履职尽责,5月9日,黄龙镇人大组织部分在镇人大代表、水利站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开展汛前视察活动,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商贸城泄洪沟工程、珠流河左岸黄龙镇综合治理工程、杨联圩排涝站等圩口,认真察看河道清淤清障、工程建设进展等情况,听取了杨联圩水委会及各圩口的工作汇报,对今年全镇防汛抗旱准备工作有了全面客观的了解。

  

  通过实地视察、代表座谈,代表们对全镇汛前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镇村干部要筑牢思想意思,夯实防汛基础,切实做到防汛责任落实到位、汛前检查排查到位、应急预案编制到位、防汛物资筹备到位、应急队伍组建到位、河道清淤清障到位,以万全准备防范万一发生,把防汛抗旱各项工作抓早、抓紧、抓细、抓实,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刘泉)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