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班

  

  4月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晓月主持会议,常委会领导方茂盛、宗秀丽、陈鑫杰、丁劲松、汪平和专职委员、各委室负责人列席。

  

  会议重点学习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学习的有关材料,董晓月和部分专职委员、工委负责人、机关党总支负责人结合警示教育学习体会,围绕“六个警醒”做了研讨发言。

  董晓月在研讨发言中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干部要时刻警惕“与己无关的旁观者心态”,时刻警惕“应付了事的懈怠者心态”,时刻警惕“难有实效的悲观者心态”,静下心来,认真检查、查找根源、对症下药,针对个人警示教育的学习心得及时梳理总结,确保人人受教育、人人受警醒,确保本次警示教育都能取得实效。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相关文件及省、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县人大办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