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秀山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4月28日,秀山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来自全乡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和全体列席会议同志齐聚一堂,共谋良策,奋力推动秀山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并选举产生乡政府副乡长一名。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乡政治和社会稳定,经济有了较大的发展,各项事业有了新的进步,人民生活有了新的提高。会议要求,新的一年,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在建设和谐美丽新秀山的征程上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