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亭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凉亭乡人大:开展“扎进群众、暖入民心”走访行动

  4月26日至27日,凉亭乡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开展“扎进群众、暖入民心”走访慰问行动,重点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及其他弱势群众,助力我乡补齐扶贫短板,全面筑牢脱贫防线。

  走访过程中,人大代表们仔细询问疫情给他们生产生活带去的影响,以及2020年自主产业发展思路,叮嘱他们有困难随时提出,人大代表代表群众利益,必定寻求办法积极帮助。代表们还传达了县乡基本扶贫政策以及疫情之下就业创业的鼓励政策,希望调动困难群众自主发展早日脱贫的积极性。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秀丽走进源潭铺村程涛家中,询问今年产业发展计划,需要什么帮助,并送上慰问金,鼓励程涛不要因为去年养猪产业损失失去自主创业的信心。

  

  乡人大代表何汀走进凉亭社区边缘户家中,询问家庭基本情况,困难需求等等,并作详细记录,安慰群众放宽心,党委政府是群众后盾,人大代表是娘家人,一定会生活好起来。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