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黄龙镇人大:参观学习助发展

  近日,黄龙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凉亭、公岭、三桥等乡镇参观学习。

  在凉亭乡,代表们参观了磨山村和四武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详细了解了凉亭乡的村庄整治经验,以及在工作推进工作中人大代表的带头促进作用,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美化家园、优化环境中来。

  

  在公岭镇,参观了三铺村家禽养殖和水果种植企业,学习了村企联动,解决贫困户就业和增收问题,同时壮大了村集体经济。

  

  在三桥镇,代表们感受到了双河村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当中力度,以及群众对该项工作的支持,主动迁坟移棺、拆房移墙,共建美丽家园。

  

  此次外出参观学习,各位代表边走边看,边学边议,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开阔了眼界,又增长转变了我们的发展理念见识,我要将此次学习的内容认真总结,将其转化到建设美丽黄龙的工作中来。”(潘邦)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