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

  4月24日,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秀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审议了《怀宁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实施方案》(稿),明确了数据提供单位清单任务,各参会单位就做好预算联网监督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宗秀丽指出,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要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建立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预算审查监督制度的有益探索。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有利于推进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创新;有利于拓展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的广度和深度;有利于预算的公开透明,强化预算的约束性、预算编制的合理性、预算执行的规范性;有利于推进依法理财、依法行政。

  宗秀丽强调,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密切配合,扎实开展当前阶段联网系统数据收集,按照省、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进度要求,统一建设、同步推进,力争我县预算联网中心早日建成运行。

  会上,广东铭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监督系统平台进行了解读演示。(县人大办 吴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