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树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腊树镇人大认真做好人代会筹备工作

  腊树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在即,为保证大会圆满成功,镇人大主席团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积极做好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经研究决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组织、会务、保卫三个小组,分解任务,明确责任,落实到组;各组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责任落实到人,确保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加强会议宣传。通过微信群、宣传栏、村(社区)广播等形式,广泛宣传此次人代会的重要意义,提前将会议细节通知参会人员,让代表们能够早做安排,合理规划时间,提高人代会的参会率,营造良好的会议氛围。

  三是加强会务保障。一方面要科学严密地准备好各类文件材料,对各团工作人员开展会前培训;另一方面严谨细致地做好会场准备、会场服务、会场安全等,落实好代表用车、用餐等方面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王可夫)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