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马庙镇人大联合多部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2020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国家安全教育日,马庙镇人大联合镇武装部、司法所等部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活动主题,人大代表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图册、电子屏滚动宣传、举办法治讲座等多种方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相关知识,倡导大家要筑牢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信息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核安全、生物安全等方面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风险防患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希望通过活动开展,来提升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为实现马庙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安全保障。”镇人大代表、武装部长汪千胜说。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