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茶岭镇人大代表助力安庆高铁新区建设

  

  

 

  近年来,茶岭镇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作用,全力助推安庆高铁新区建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该镇人大引导代表积极发挥扎根基层、联系广泛、群众威信高的优势,主动作为,利用各种有利时机开展高铁新区前期准备工作,测量、拆迁、居民安置等等。正是各位人大代表的不辞辛苦,4月15日上午,安徽省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新安庆西站、高铁新区一期工程开工动员会在怀宁县茶岭镇万福村顺利举行。

  动员会上,安庆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晓明对怀宁县和茶岭镇工作的辛苦表示肯定,并对高铁新区下一步建设作出了指示。茶岭镇党委书记、怀宁县人大代表乔涛表示:“今天,安庆市高铁新区一期工程在我们茶岭镇隆重开工,这是全市的重大项目,我们茶岭镇会全力做好项目发展的服务保障工作,同时抢抓机遇,为安庆市的经济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程枫)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