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公岭镇:人大代表学习进行时

  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增强依法履职的积极性,正确行使好人大代表职权,公岭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学习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代表们集中学习了《宪法》、《代表法》等内容,让代表充分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明确权利、责任和义务,掌握履职途径和方法,提高代表的法律知识水平和履行职责的能力,促进代表积极、正确地执行职务,推动人大工作的有效开展。

  “通过培训,我进一步明确了人大代表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明白了如何更好的依法履职,更好的为群众服务。”县人大代表李建华说道,培训为他当“称职”的人大代表指明了方向。通过学习,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在各项工作中率先垂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资源优势,以自身行动助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完成。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