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李玉萍来怀调研人大工作和建设

  

  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率队来怀宁调研人大工作和建设,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董晓月、方茂盛、宗秀丽、陈鑫杰、丁劲松、汪平陪同调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部分乡镇人大负责同志以及省、市、县有关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调研提纲涉及的内容,畅谈当前县乡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对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玉萍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座谈发言后发表讲话。李玉萍指出,近年来,怀宁县人大常委会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精神,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得到进一步提升,监督、人事任免、重大事项决议决定等职权依法有效行使,履职成效明显,为怀宁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在自身建设中积极探索、敢于创新,出台了《关于进一步规范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的指导意见》等工作制度,形成了很多值得学习推广的工作经验,调研组将充分吸收,并向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反馈。

  李玉萍同时指出,当前人大工作仍然存在一些需要高度重视的问题,尤其是常委会自身能力建设、人大干部队伍建设以及监督工作开展等方面,希望各级人大能够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遵循,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继续保持和发扬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精神,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县人大办  产友春)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