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黄龙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3月30日,黄龙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46名人大代表及有关列席人员参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黄龙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黄龙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并批准了《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黄龙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依法选举许何林同志为黄龙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回顾了2019年全镇主要工作,并对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2020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落实“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镇攻坚克难的拼搏之年。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和依靠全镇人民,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设“活力黄龙、生态黄龙、宜居黄龙、平安黄龙”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