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镜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石镜乡人大主席团召开代表补选工作会议

  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缓解,各项工作逐步提上日程,怀宁县石镜乡人大积极谋划,将人大代表补选工作扎实推进,为即将召开的人代会做好充足的准备。

  3月18日,石镜乡人大主席团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人大代表补选事宜,为因工作调整调离代表的选区夯实代表力量。

  会议决定,分四个选区补选4名乡人大代表,各选区成立工作组,补选日期定于4月16日。

  会上,石镜乡人大主席凌睿怀带领学习了《安徽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主席团成员就补选工作的顺利进行踊跃发言。党委书记史志结同志表示,人大代表的补选是一项严肃的工作,必须依法合规,认真筹备,要做好有关选区的培训指导,确保代表补选工作顺利完成。

  一直以来,该乡始终将人大代表工作“抓在手心里”,不断做好代表的履职指导和知识培训,保障代表作用的有效发挥,为服务群众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动力。(陈智)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