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3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晓月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认真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党管意识形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主体责任谈话等工作计划。

  董晓月对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纪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吃透精神、融会贯通,用以指导并推动县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二要统筹部署。要坚持党建工作与人大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落实要求,全面谋划部署好县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三要抓好落实。要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规定,突出工作重点,制定任务安排,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逐项抓好落实。党组班子成员要以身示范,履职工作责任,加强分析研判,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县人大办  产友春)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