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清河乡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森林防火工作

  清明将至,为防止森林火灾的发生,切实抓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清河乡人大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参与我乡当前的森林防火工作,倡导文明祭祀新风尚,预防森林火灾发生。

  一是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特点,结合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春季攻势”等工作开展,进组入户发放《怀宁县森林防火指挥部通告》等宣传资料、张贴横幅标语,充分利用宣传车、广播等宣传工具普及森林防火知识,增强人民群众的防火意识。

  二是积极参与森林防火值班值守。人大代表们与乡村干部和护林员一道,在各村进山路口设立森林防火检查站,对进山车辆进行检查和提醒,进一步从源头控制隐患。

  三是组织人大代表参加森林防火动态巡查。严格野外用火管理,严禁带火种入山,严禁林区吸烟,加大巡山查林密度,杜绝森林火灾的发生。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