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学习会议召开

  3月20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施咏康同志先进典型事迹。会议还对党员“学习强国”APP学习作了要求。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也为世界疫情防控工作树立了中国典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了一批批抗疫先进典型事迹,书写了一篇篇中华民族英雄史诗,值得我们为之骄傲并积极学习。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坚忍不拔、团结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各项事业积极贡献力量。(吴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