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黄龙镇人大主席团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为应对清明将至,野外祭祀活动和生产用火增多、森林火险等级上升的严峻形势,日前,黄龙镇人大主席团开展了森林防火专项工作督查,实地查看了防火卡口值班值守情况、灭火突击队的训练、防火器材储备和使用等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压实镇村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牢固树立森林防火事关生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活安康的理念;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利用宣传标语、广播、微信等方式,落实《怀宁县疫情防控期间清明祭祀管理的通告》文件精神,切实增强群众防火意识;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森林防火突击队的训练,强化应急值守,真正做到“召之能战,战之能胜”;四要严格火源管理,进一步加大责任追究力度,依法严打涉火违法犯罪,以“打”促“防”,确保全镇无火点。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