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办招商组团2020年度招商引资工作部署会召开

  

  3月1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晓月主持召开县人大办招商组团2020年度招商引资工作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茂盛以及组团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人大办招商组团及组团各成员单位2019年度招商引资完成情况,研究了2019年度招商引资风险金奖励发放事宜,听取了组团各成员单位2020年度招商引资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

  会议最后,董晓月就县人大办招商组团2020年度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突出以商招商,充分用好县内现有企业负责人的项目信息优势,克服广种薄收的难题;二要突出乡情招商,充分发挥安庆籍、怀宁籍在外成功人士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大力开展“引凤还巢”;三要强化信息互通,做到同频共振、合力攻坚,确保项目信息资源共享;四要加强工作调度,围绕招商引资年度总体任务目标,充分考虑疫情影响,倒排工期、抓实抓细,确保全面完成年度招商引资任务。(县人大办  吴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