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马庙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专题会议

  2月25日下午,马庙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县电视电话工作部署会精神,听取马庙镇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镇政府副镇长李艳、孙小红,相关二级机构负责人及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下步工作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调整工作重心、加快工作节奏,进一步压紧压实压细工作责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举措,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