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铺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洪铺镇人大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2月23日下午,洪铺镇人大主席余一林带队到该镇越成服装有限公司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余一林到越成服装有限公司实地检查,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对复工准备和防疫情况情况的汇报,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余一林要求,企业要认真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好防控措施;要搞好生产车间、办公场所消毒,做好防疫口罩、消毒液储备;要加强防控知识宣传,坚持每天做好员工体温测量,加强对员工的管理,避免聚集现象的发生,保持车间通风,营造健康有序的生产环境。同时,余一林还要求,镇企业办要加强对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要主动服务,积极帮助企业宣传用工信息,将镇内有务工意愿的劳动力吸纳到本地企业就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目前,洪铺镇人大已对做好复工准备并申报材料的三家规上工业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与指导。下一步,镇人大将持续关注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及日常防疫工作。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