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埠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雷埠乡人大代表多措并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雷埠乡人大代表主动出击,多措并举,积极投身防控第一线。

  防疫宣传勇争先。雷埠乡人大代表孔兰芳动员本村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村组张贴各类通告、温馨提示,普及疫情信息、防控知识,力求做到防疫宣传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乡人大代表张小燕自制方言版疫情防控顺口溜,在社区内广泛传播;乡人大代表陈明华积极参与本社区武汉返乡人员的隔离管护工作,随访宣传、递送生活用品。  

  交通管制严出入。乡人大代表郝的华、李结来、彭贤甲等人,和交警一起,24小时值守在怀宁与望江交界路口和雷埠乡与石牌镇的交界路口,做好过往车辆管控工作,协助测量司乘人员体温和登记信息工作,劝返非必要出入人员,是雷埠乡路口管控的中坚力量。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