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马庙镇认真组织学习贯彻省人大常委会《决定》精神

  2月9日下午,安徽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通过了《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这是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支持和促进政府及社会各方面依法防控疫情的实际行动,是一项防控急需、应势而为的紧急立法,意义十分重要。连日来,马庙镇人大通过多种形式、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按照《决定》要求,履行人大监督职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起带头模范作用,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依法有序推进。

  

  马庙镇组织在家的县镇人大代表学习安徽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通过的《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

  

  县人大代表张五节院长带医护人员现场指导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消毒和六步洗手法等操作及居家隔离相关知识。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