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石牌镇人大督查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设

  为加强农村道路畅通工程的管理与监督,确保民生工程进度和质量。近日,石牌镇人大组织镇人大代表开展全镇农村道路畅通工程专项检查。

  镇人大代表通过查阅相关工程资料,深入到农村道路畅通工程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走访群众、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对全镇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基本现状和实施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镇人大对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工作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要求各相关村、部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设的各项具体工作。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与工作责任,强化服务保障,严格按照相关施工程序认真作业。三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四是要进一步加大工程质量监管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切实把此项民生工程做好、做实,为当地群众生活生产创造良好的交通条件。(郑伟建)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