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埠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雷埠乡县乡人大代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雷埠乡县乡人大代表深入村组防控宣传,在县乡村管控路口值守,下村摸排,落实居家隔离包保责任,始终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雷埠乡人大主席产跃旗每天清晨骑上单车,带上小喇叭,出现在各个屋场和路口,耐心向周围群众宣传防疫知识,正确对待疫情,做好自我防护。产跃旗同志还和李店社区村干部一起,穿上志愿者服装,创新宣传方式,沿街敲锣宣传戴口罩等措施,群众纷纷响应。在产跃旗同志的带头作用下,雷埠乡的党员、群众都纷纷行动起来,80多名老村干、党员、群众都加入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中。

  

  白桥村县人大代表郝夏兰,已有6个多月身孕,仍然每天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腾云村乡人大代表郝云娥,主动提出取消儿子准备了几个月的婚宴,还号召村内郝蒙蒙、郝元元、郝敏等3名女党员奔赴防疫一线参与宣传工作。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