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埠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雷埠乡人大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为有效防止疫情传播、蔓延,雷埠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全乡人大代表深入村组一线,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发动。累计发放通告、“明白纸”、一封信等宣传材料18000余份,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宣传到千家万户;积极引导身边群众和亲朋好友不参加任何宴会、聚会,不到宗教场所、娱乐场所等公共场所活动;引导人民群众在进村路口设立检查站,排查外来人员、车辆。二是督促乡、村两级落实“五个一”措施。对尚在观察期内的湖北返乡人员,发放消毒液、体温计、联系卡、明白纸、慰问信。同时,针对特殊时期,湖北返乡生活困难家庭,开展上门关怀慰问。三是发动广大乡村干部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督促保洁公司清运垃圾,做好公共场所消毒措施。(雷埠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