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公岭镇人大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

  

  1月23日,公岭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全体镇干部、村(社区)两委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县委书记郭家满的闭幕式讲话,强调全体人大代表要以推进高质量发展、实施高效能治理、创造群众美好生活为抓手,戮力同心、砥砺奋进,加快建设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切实推动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领会悟透,认真抓好落实。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县“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村组,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主动开展宣传。二是要坚持突出重点,带头抓好落实。要以实干精神推动县“两会”精神落地生根,以奋斗姿态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以良好状态和担当风貌不断实现全镇发展新突破。三是要坚持压实责任,坚决抓好落实。要积极争取、跟踪、落实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镇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