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山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县长余学峰听取月山代表团代表建议

  

  2020年1月17日,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在县会展中心大礼堂隆重召开,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日程和议程安排,完成会议各项工作。

  1月18日,县长余学峰参加月山代表团会议,听取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建议。代表团会议上,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政府工作报告,认为乡村振兴、村庄整治、集体经济发展,就要实干担当、敢于做事,通过做事赢得群众的呼声,增强老百姓的积极性、主动性;认为怀宁教育的发展震撼人心、催人奋进,怀宁高考大有作为,职业教育要大力发展,公办、民办教育要齐头并进。

  县长余学峰对县政府工作报告相关部分进行深入解读,强调月山镇要抓住中部崛起、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机遇,积极围绕工业创新,做好首位产业承接地,大力发展农业深加工、研学游、采摘游、创业农业、乡村民宿等新模式新业态。(月山镇 王志伟)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