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亭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凉亭乡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凉亭乡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新当选乡长陈浩浩进行宪法宣誓)

  

  (乡党委书记陈云做重要讲话)

  1月22日,凉亭乡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正式代表56人,实到代表52人,特邀和列席代表33人。会议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凉亭乡人民政府乡长,听取并审议了乡长陈浩浩同志所作的凉亭乡政府工作报告。

  政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政府工作亮点和成绩,勾画了未来的奋斗蓝图,明确了2020年工作任务。代表们肩负人民重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行使代表职责,对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并审议。代表们充分肯定乡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总体部署、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

  乡党委书记陈云作最后重要讲话,期望乡人大和政府紧密团结,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要在脱贫攻坚、人居环境中整治、招商引资、社会治安、民生事业等各项中心工作上下功夫,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希望全体代表和全乡干群在新的一年里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在全面建设小康凉亭的道路上万众一心、奋勇前行。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