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黄龙镇人大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1月21日,黄龙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县“两会”精神,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参加学习。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华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县两会精神,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等相关报告,并对近期重要工作做安排部署。镇党委书记夏显华同志就贯彻落实县“两会”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镇上下要学习好、贯彻好全县“两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统一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热潮,切实把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结合本镇实际,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折不扣做本职工作,立足当前,继续认真抓好脱贫攻坚、美丽镇村建设、民生改善等工作重点。

  会后,各位代表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积极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履好职尽好责任,为建设富美黄龙添砖加瓦,贡献代表的一份应尽力量。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