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马庙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

  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代表监督职能,1月10日上午,马庙镇人大主席团组织70多名县、镇人大代表开展会中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深入到纸塑制品基地、洪桥文化广场、育儿村棚室经济和水利兴修点、孙家城家集体经济项目——标准化厂房建设、严岭村罗庄组村庄环境提升工程、鹿苑蓝莓示范园建设等工程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在听取了所在村(社区)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代表们围绕视察内容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分组讨论会上,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视察活动,对我镇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和公共文化建设和人居环境提升等情况有了更详实的了解和认识。大家对马庙镇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表示,将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更好发挥参政议政、监督履职、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马庙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美丽马庙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