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黄龙镇人大建言“四举措”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为切实维护全镇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黄龙镇人大建言“四举措”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建立责任网络。要明确属地管理职责,明确村(居)支部书记为辖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并落实干部包片制度,将责任细化到人。二是营造安全氛围。要通过在各村(居)主要道路口及人流聚集地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结合自身实际状况,积极组织各单位负责人进行冬季安全生产培训。三是突出隐患排查。镇政府要采取横向至边、纵向至底的排查方法,对医院、学校、商店、企业及道路两边进行排查,查处一处,消除一处,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四是强化应急管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认真做好记录,一旦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按照应急预案规范妥善处置,并立即向上级汇报,确保人全镇安全生产无事故。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