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12月30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晓月主持会议,副主任方茂盛、宗秀丽、陈鑫杰及委员共28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程从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文,县法院院长夏风,县检察院检察长江晨,部分县人大代表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9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审查批准了2019年县本级预算调整方案;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补选朱小红、潘忠苗同志为怀宁县出席安庆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