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墩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黄墩镇人大宣讲队赴高楼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18日,黄墩镇人大主席郑光辉率队到高楼村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活动。

  报告会上,郑光辉主席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黄墩实际,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以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进行了详细的宣讲。报告语言朴实,事例生动,为党员群众送上一场精心准备的理论宣讲。

  郑光辉主席强调,村级治理也是国家治理重要部分。高楼村要把村级治理搞好,一是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关爱老党员的同时要积极发展年轻党员和后备力量,充实党组织队伍,鼓励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村级治理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二是要加强同人民群众的沟通,保证群众意见反映渠道畅通,努力探索出一条适合高楼村经济社会发展之路;三是要持续抓好村务公开工作,让群众对村支两委的工作心中有数。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