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茶岭镇人大开展代表视察活动

  

  (图一:视察合安九高铁谭桥村安置点) 

  (图二:人大代表交流发言)

  12月19日,茶岭镇人大组织市、县、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茂盛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前往合安九高铁谭桥安置点、高铁新区起步区及站前广场等地进行视察,详细了解茶岭镇合安九高铁拆迁、安置、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观看高铁新区规划设计方案视频、听取讲解。代表们认为,一年来,茶岭镇党委政府在合安九高铁项目建设上投入了巨大精力、取得了巨大成效,整个镇村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全镇干事创业氛围进一步凸显。

  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就高铁新区建设建言献策,对组织机构、资金来源、同城对接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方茂盛对茶岭镇合安九高铁项目建设工作成绩充分肯定。方茂盛要求,茶岭镇党委政府要继续发扬“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干事精神,集中规划、整村推进安置点建设;要以严谨细实的工作态度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从辛苦的工作中感到欣慰、寻找成就感;要将高铁新区发展纳入到与安庆同城化整体考虑;要多关注民生,安置先行,争取让拆迁户们早日入住新区。(茶岭镇人大)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