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镜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石镜乡:县人大代表对美丽乡村和人居环境工作视察调研

  为进一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前迈进,12月19日上午,县人大代表积极履职尽责,来到石镜乡,对美丽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视察调研。

  

  代表们先后走访参观了邓林村查新屋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视察了踏水村、邓桥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踏水村支部书记陈思能指着墙上的对比图,深情地表露出满满的幸福感。“农村环境真是变了样”,代表们边看边感叹道。

  

  视察结束后召开了美丽乡村和人居环境工作座谈会,会上代表们纷纷表达了意见,提出发展建议。

  县人大代表汪平强调,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规划和量力相结合,政府主导和发动群众相结合。石镜乡人民政府乡长孙青松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进一步把石镜乡建设得更加美好。(石镜乡陈智)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