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公岭镇人大多措并举开展法制宣传教育

  

  为切实做好宪法宣传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公岭镇人大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群众学法用法守法护法的自觉。

  一是宪法宣传进机关。为增强机关干部的法制观念,提高领导干部和公务员法治思维和法律意识,镇人大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开展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二是宪法宣传进村居。由镇人大牵头,联合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组织人大代表纷纷进村入户,讲解法律知识,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法律疑惑,帮助群众自觉学法、懂法、用法。

  三是宪法宣传进校园。为强化全镇广大师生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镇人大组织司法所、派出所、团委在镇中心学校开展“法制宣传暨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另外以黑板报、宣传栏、课堂为宣传主阵地,加大宪法普及学习推广力度,促使广大师生更加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