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陈鑫杰到三桥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鑫杰到三桥镇上专题党课。

  陈鑫杰围绕“互联网+”现代农业发展专题调研结果,给三桥镇党委班子成员讲了一堂以“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推动三桥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陈鑫杰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时刻告诫全党,无论走多远,要永远牢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坚持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

  陈鑫杰重点围绕如何推动三桥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提出了的意见和建议。一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战斗力。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补足精神之钙。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履职本领。二要创新工作思路,增强竞争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最终落脚点。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提升工作整体水平。要找准发展定位,在发挥区位优势和蓝莓产业优势上做好文章,助推发展。三要发扬钉子精神,强化执行力,发扬愚公移山的精神抓落实,善于寻找突破口实现弯道超车。四要坚持领导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靶向治疗,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制度约束,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凝聚力。(县人大办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