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黄龙镇人大代表助力河湖“五清四乱”专项行动志愿服务

  为助推黄龙镇河湖“五清四乱”专项行动,12月5日,黄龙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及机关团员,计40余人,组建河湖“五清四乱”专项行动志愿服务队伍,来到皖河西堤开展主题为“守护秀美皖河 保护青山绿水”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头戴小红帽,沿菱湖村到朝阳村6公里皖河大堤,发放《河湖“五清四乱”明白卡》等宣传资料,清理沿坡垃圾、水面漂浮物以及大堤旁违规违建乱堆的建筑物,以实际行动,形成一个示范作用和宣传效应,引导村民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帮助改善人居环境。

  在志愿者的示范带动下,不少农户也自愿加入到清理队伍中来,自觉将自家房前屋后的杂物挪走堆放,将彻底废旧不用的物品,装车拉走。农户纷纷表示,非常支持政府开展的这项五清四乱活动,大家要自觉维护周围的环境,将自己家里产生的生活垃圾袋装入桶。

  镇人大代表、分管副镇长汪银杰表示,党委政府将集中利用3个月的时间,持续推进“五清四乱”专项行动,广泛发动镇村干部及周边群众,积极投入到专项行动中来,形成合力,持续推进此项工作,根本上提升保护河湖、爱护环境的意识。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