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亭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凉亭乡人大:县乡人大代表开展凉亭乡蓝莓基地视察活动

  为更好的推进蓝莓基地落户凉亭的田间地头,逐步发展成凉亭龙头产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和群众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12月4日,凉亭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代表赴凉亭社区考察蓝莓基地推进情况。

  凉亭乡人大主席谢忠谋带领县乡人大代表来到凉亭社区今年新栽培的200亩蓝莓基地,相对于今年的持续干旱带来的其他基地的蓝莓死苗损失,这里的蓝莓一片生机盎然,由于今年的暖冬天气,有些甚至开花挂果,凉亭乡乡长陈云走下田间,俯身查看,赞许滴灌技术、精心护养、科学管理确实在农村土地上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蓝莓长势喜人,是我乡蓝莓产业发展的表率。

  凉亭乡党委书记余深华看到基地上劳作的几乎都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对蓝莓基地承包户一方面发展产业,一方面造福地方推动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事业的作为表示赞许,表示党委政府会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保障产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