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镇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江镇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观网上展馆

  近日,江镇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共分为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通过多媒体科技全方位、多层次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的历史巨变和丰硕成果。参观过程中代表们全神贯注,为我们国家取得的伟大进步感到振奋,对我们党和国家制定的宏伟蓝图无比向往;通过参观网上展馆,切实加深了代表们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切实加深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效果。

  观看结束后,代表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自己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热情,为江镇镇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